close
剛才和李奕青小小地聊了一下,討論到了問題意識的東西,雖然她很傷感情的講到了一串英文,成功地提醒今年元旦我在幹嘛,那時瘋狂地來回補習班和分部宿舍之間,在236的車上,我必須好小心地讓自己不要睡著,看著羅斯福路上面每個熟悉的招牌,經過火鍋時總是蘇的吸一下口水,心神放空讓自己不要去想握把有多少人碰過......,去年的這一天我過得如同那陣子的每一天一樣,因為隔天元旦要上一整天的英文課,那時我還自以為接下來的一年英文一定會嚇死人的好,當然,後來還是見鬼的爛。

今晚和親愛的R們去吃了火鍋,在笑鬧的話語中,雖然好像和這陣子的每一天都一樣,但是又有些不同,火鍋很不錯,民雄的火鍋真的是嚇人的便宜又大碗(而且好吃),我想起手機裡總是留著一封林承穎傳來說待會吃火鍋的簡訊,在錢都的櫃台裡看著俐落的店長,揣測不知道她記不記得我們,然後坐上公車搖搖晃晃的回家。


2007年,雖然我的英文沒有如同元旦那天期許的一樣好,但是卻遇到了許多更好的事,我來到了一所擁有遼闊草地讓我可以隨處躺下發呆的山城校園,最近我最大的心願就是可以當一隻這所學校裡的狗,突然倒下都不會有人側目,而且可以鑽盡任何角落任我高興(雖然這個想法被某R唾棄),然後我遇到了很重要的朋友,可以發酒瘋喧鬧辯論的朋友,踏向了往夢想前進的第一步,真實地面對生命中即將擁有許多挫折的事實,渡過了一次激烈的碰撞......。

當然,那些不開心的事我忘了。

明年的我,會繼續好好的讀書,努力的微笑,勇敢的活著,感謝你們,看到這篇文章的每個人,我會認真的愛自己,原諒自己。

所以,Hello,2008,我要去全家便利商店買打火機來慶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