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True
作詞:葛大為 作曲:蔡健雅 編曲:Kenn C

把上昇星座重新算一遍 能不能理解自己的改變
租幾部喜劇電影學經驗 找一個調和情緒的觀點

面對這個大世界 老師沒有教 而我還在學

好朋友喜帖紅得好鮮豔 隱約催促我該找個人陪
相愛到分手循環的情節 雙人床不如一張瑜珈墊

活在這個大世界 用什麼方式 呼吸最特別

It's True 我會更樂觀一點 It's True 我的幸福很亮眼
It's True 還不急著對誰說 I do
二十四個小時 都還不夠我實現 每個心願

It's True 我會更爭氣一點 It's True 珍惜身邊的一切
It's True 還不急著對誰說 I do
三百六十五天 都還不夠我理解 這個世界
-----------------------------------------------------------------------------------

新年第一天,我該以什麼樣的文章當作開始,這個問題其實沒有困擾我很久,畢竟我是那麼一個靠直覺生存的人,而剛好這首歌從我耳機傳來,那麼地剛好。
充滿了不確定,但卻很真摯,而且能使用一種很正面的態度來微笑,我想這是我們都需要的,世界那麼大,縱使我們不斷地遇到許多挫折打擊,即使在光明燦爛的陽光下,仍不得不面對蜷伏在黑暗中張牙舞爪的陰影,無論如何,每件事都在訴說著世界傳達給我們的真實,如何聆聽這種本質才是最重要的,It's true,在靜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