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不斷的翻攪,熟悉的不舒服在說八成又可以集出一張診療單了,但這是一個過程,而我們都將走過。那些跌跌撞撞的路途上,有著或許乾涸或許黏膩的血跡,傷口多少會因為來不及處理而沾滿砂石以至於發炎,但無所謂,它們中終將結痂。

這幾天,未來突然離我好遠,原本以為會一直來的感覺,就這樣消失了,剩下滿身的挫敗。
出門時,那些席捲而來的恐慌與焦灼使人欲嘔,要不是堅持臉上有妝不流眼淚(對啦,這個原則很常失效),可能在穿鞋的時候就縮在紙箱旁拒絕離開了,我承認我失去了所有的勇氣,撰寫、微笑、談話、堅持下去的勇氣。

在笑鬧的喧嘩中,我好想就這樣留在那裏,讓那樣的自己一直留著,但她的行程太趕,徒留我捧著自己緊縮的喉嚨,壓抑住心頭的沉悶,然後天暗,夜晚來臨。

但是原來今晚的星星很亮,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