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真的真的會守好自己的本分,所以不要再用那種怪夢來試探我了好嗎?
-----------------------------------------------------------
曾擁有過的這一切 都可能在一瞬間全都消失
曾最讓我感動的事 都可能經過時間而被遺忘
也許我過得 不夠認真

直到現在 走過的路
有些心酸辛苦但至少有些小幸福 愛過恨過走過的路
很多感觸 或許在一個人散步時心中還會回顧
只希望自己能走出片天空 勇敢的走 到未來
---------------------------------------------------------
不是自卑,不是懊悔,只是怕麻煩。
我會守好本分,所以不需要讓我連夢裡都失去少之又少的自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