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從這條紫荊大道往大門的方向望去,很像即將迎來一座大海的感覺,要是真是如此那麼這所學校就太完美了,看著你發亮雀躍的眼,我笑了。

昨天下午大約兩點多,我坐在紫荊大道噴水池旁的白色鐵椅上發呆,那時天氣晴得不可思議,短短兩個小時後馬上風雲變色,氣溫低得讓我不得不把挪威的森林下冊帶回宿舍讀完。

但就在一片晴熱的當下,幾陣狂風吹過頭上,枝葉搖擺摩擦的沙沙聲,那種旋轉狂舞的聲浪瞬間將我拉往了某處海濱,無法預測的海潮在我耳旁搖晃,藍天絢爛幾乎使人嗅聞到某種鹹味,於是我錯覺自己身置何處。

綠問渡邊"你在哪裡",在宿舍讀完挪威的森林後,我開始看起我在墾丁天氣晴,想到了這個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