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在蠻喜歡的blogger筆下看到了一個心理測驗,感覺還滿有趣的,大意是說假設眼前有四個素材讓你運用,即兔子、鑰匙、吊橋和自己,那麼該如何處理這四者而敷演成一個故事文本。 我的故事是一隻興高采烈的小白兔帶著鑰匙自得的走過吊橋,然後準備回家,而我是在家裡等它的人。 

心理測驗的內容就先不提了,突然想到王仔前天晚上丟給我的據說蠻準的心靈指數,內容上必須輸入姓名與生日,我當然手賤的把兩個名字打了一次,果然證明名字那一欄只是拿來表示親切用的,就算我叫陳大呆,心靈指數還是會跟陳姵潔、陳海茵是一樣的。

由於童年對於占卜性理之術(最好有那麼專業*翻桌)過於熱衷,那時我騎著掃把就說要當巫婆,想當初那是個連哈力跌倒都還沒出生的時代,總之後來對於一切的占卜我都抱著既迷戀又厭惡的詭異心態。看著這個生日排定的心靈指數,滿腦子想著是所有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都擁有相似的基礎人格嗎?

在各種神秘的流年推算與悠久的星座命定中,我是不是和許多人擁有相似的本質,區隔在我們之間的除了各種文化背景、教育程度、家庭生活等等,還有什麼是可以區別彼此的呢?剝除了這些,難不成我們都是同一個靈魂歷經各種變形與淘洗所產生的不同個體嗎?

算了,我只知道你們幫不了我寫眼下這篇不忍作結的小論,再見*駕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