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前看了一次照片後,我發現這次居然完全沒有拍菜色照耶,雖然沒有打食志的習慣,可是以前每次和社團出去吃合菜時都會有拍下菜色的習慣,大家都會抱著驚人的興奮看著眼前這道菜,然後用虔誠膜拜的心情把它拍下來,說半夜在寢室肚子餓時可以打開檔案看。而這攤大攤的沒有拍真是奇怪,大概是我已經太吵了,再吵下去他們可能會不想理我。竹居茶樓的價錢真的很可怕,可怕到我實在不想再度提起它,誠如相簿的描述:一切很美好,除了價錢。

不過那些豐美的鯉魚在集體躍動的時候真的是場爆動,牠們爭食時,甚至會把彼此擠上對方的背,所以那些嘴巴張狠大又卡在別人背上的,我都不知道到底是要吃東西還是牠們快窒息了……,難道這就是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嗎?(誤)

回來感到另外一個遺憾的就是我沒有和豬拱拱拍照,雖然有被牠蹭了一下,然後拉了牠的尾巴,不過豬身上的硬皮毛真的讓人印象很深刻,尤其是牠因為想躍上老闆娘的膝頭撒嬌,卻因為過重被拒絕後,轉而向我蹭兩下,實在是太可愛了!!雖然我那時腦海裡不斷想起魔法少女裡的山豬神。

竹居茶樓的佔地"應該"很廣,我說應該是因為我並無法自己走一遭,當我提到它可能會搬家的時候,莊同學說怎麼可能,光是這個池和魚要怎麼撈的想像令我非常愉悅,我想搬家工人會憤而宰幾條鯉魚烤來吃(反正那麼多)。

這場飯局我吃得很開心,雖然最後大家都撐了(我懷疑有人打球會吐河粉),一路上的顛簸實在是個危險的旅程,但這種吃吃喝喝的感覺很好,雖然在學校不能吃那麼好,但是要常常一起吃飯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