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即將踏出去,但是輕易地,一串討論文就可以讓我繼續堅貞,一如柏舟。 
有時候難免會哀傷,假如今天我真的遇見你,我們會是怎麼樣的關係,你會甜笑地看著我,還是以各種哭鬧不休的方式扼殺彼此的耐性?你會溫言軟語地跟我撒嬌,然後讓我好寂寞地預視著未來你終將離去,還是...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在還沒遇見你之前的幻想,在真的和你相遇後,卻只能茫然地砸碎一切,到現在,我仍徘徊在那攤碎裂的尖銳旁,每次試圖拾起並使之完好時,卻被鮮血淋漓的彼此震憾地逃之夭夭。

你會原諒我嗎?期待某一世和我的再度相遇?還是相望之後轉身,瀟灑地擺擺手說不用惦記?或者你會用最激烈的決斷、虛假的輕率說我不在乎。
 我想會是後者,因為這個家族特有的壞脾氣是非常固執的,以自己為中心,然後得意地告訴眾人,這是一種體貼。

你將是我這輩子唯一的戀人,在曠世且獨立的荒原上,我將擁著你的枯骨翩翩起舞,縱使我知你早已不再,但我仍絕不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