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非常完美的距離,你不會成為我的依賴對象,甚至我也會很清楚地明白我無法在你身上投射任何形象,但是我卻能放心地笑著訴說,不需要冷靜或是自作堅強,有什麼還能更完美呢?

今晚的對談中,我使用了非常狡猾的方式讓你看到那間地下室的某些角落,雖然你認為我背後的邏輯非常的薄弱,但對我而言足矣,在那宛若強盾的前提下,我得以承認並面對自己的不堪,在另一個人面前。

雖然某些傷害我依舊說不出口,或許是自尊也或許是其他,但那些因為沒有意義的言語誤解而造成的無限循環都過去了,重要的是現在。

這是一場宛若劫難的美麗隱喻,誰能在當下就說出劫難本身的用意呢?

我將會改變,這是一種承諾,一開始或許是藉由對他人的承諾來堅持,但最終,我是為了我自己。

感謝你,我自覺必然欠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