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似乎是多麼完美,它的報償又是多麼豐富,一些嫌惡呀、憂煩呀,真是大可不必放在心上,友情和氣味相投的同夥們是多麼可讚美啊」

連日來的種種波折,似乎在我進入這個有生以來第一個自己的房間時,一切都塵埃落定了。父親離開加護病房(雖然我看著他總是很想冷冷地拋下一句為什麼你的苦果,總是拖著眾人陪你一起嘗?),大批的書還有混亂的擺設也終於清乾淨了(還好這次應該不算真的閃到腰),也很幸運地在文學院外碰到主任(暑假預定進行的工作比我想的還基礎且耗時,不過這是應該的),然後種種種種,似乎也逐漸清楚明朗。



這是我房間裡最重要的一個角落,雖然就在門的正前方,但是我用衣櫃檔住了她,所以自己可以幸福地蜷縮在那,至於其他部分我不會照相(或者說不會放上來),想看的人可以盡情的依照我的生活習慣和宿舍的景況去揣測,無所謂,反正你們不一定看得到,這是我的房間。
其實要脫口說出我家時,還是挺彆扭的,或許是因為我的家就在四十分鐘不到的遠方,或許還有很多原因,但更或許是我就是喜歡自己的房間這個稱呼。

從大一剛進宿舍後,我就發現自己是個適應能力很強的傢伙,大概就是那種可以獨自一人在飯店睡得很好的那種。昨晚我也是十一點就快樂的準備睡了,今天早上五點醒來時,我發現自己真的適應了這裡,或許這一切都是因為這個溫暖的環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