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兒的眼神極溫柔,但又帶著蠱惑的魅人,我懷疑他們的血統中狐狸的成分比較大。



上上周,莊同學拿了包飼料給我,說他沒時間餵,於是我開始展開了漫無目的地呼喚狗兒行動,說也奇怪,明明每次都可以很常見的狗兒,卻在真的帶著飼料出去找他們的時候,他們都不見了。

拿飼料餵著他們時,我總會先倒一點再躲到柱子後面(路過行人會看著我詭異的動作),然後他們會依照年齡的不同而遲疑靠近,有一次,我在全家外倒了太多,事後一顆一顆撿回來。大部分他們都異常有禮貌,除了孩子以外,我只遇過一隻在我給牠食物時,他會激動地撲到我身上,其他都是默默地坐著用那溫柔的眼神看著我,等著更多的食物。也有些時候,他們會在吃完後,看著我離開,或許他們會跟著我走一小段路,剛開始我會煩惱地想著要是他因此跟著我回宿舍了,我是不是該想想如何安頓他,或許可以帶回家,或許可以什麼的,但總在我下定決心後,牠們已經失去耐性先離開了,被拋下的似乎立時反客為主,徒留我的無所適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