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讓我很焦慮,黃小雞史無前例地對這篇文章十分在意,然後當天晚上回來時,又因為家裡電腦的鬼設定,導至我打好的ㄧ整篇被洗掉,重拾這篇文章的勇氣真的很大,我想大概和面對自己下禮拜三要交的論文的程度差不多吧。

話說到小梅認為我的網誌過於文言,所以這篇文章我將以口語力求瞭然,務必要將各個爆點作出有條裡的大綱,不過因為事隔二日,很多我已經忘了,所以流水帳式的交代一下行程就好。

當天的行程基本上從我莫名其妙進了錢櫃後就脫軌了,大家莫名的唱了歌,而且是在眾人莫名的飢餓下,包廂瞬間變成咖啡廳,雖然目前相片幾乎都海上,因為相機主人唱完歌就瞬間回部隊了,另外當天吊詭的事所有的男人不斷提到當兵巴拉巴拉巴拉,某黃姓民眾提供的訊息是男性直到三四十年後,這些事會不斷的倒帶重複,另外根據鄭姓專家的研究指出因為眾人當兵的時間不長,因此對於這種兄弟會形式的討論會隔外樂中。

場地轉移到三皇三家後,爆點逐漸增多,但由於餐桌過大,所以彼端消息並未來到我這邊,所以這場我的重點放在兩所學校大學生的淫亂生活史,包括巧克力事件導致的倒陽、客廳裡亂丟會發臭的ㄧ次性塑膠消耗品或是"逼---"室友的精彩種種,至於和高三一相關的實在是要等到之後吉力家的點名才精彩。

由於最近網路風雲過多,我實在不知道就這樣公開會不會造成誰憂鬱,不過撲倒舌吻然後始亂終棄那個應該是可以先開個記者會之類的,高三一相關的實在說不完,但是很多又搞不清楚到底能夠公開的時間到了沒有,身為紀錄者的我打的小鹿亂撞,所以決定一切姑隱其名,咱們二十年後再來一笑泯恩仇。

一定有人很期待料到底如何,但其實就是原來就是某些人很紅,不斷地在不同時期被很多人喜歡,有些人喜歡到現在然後告白了,有些人似乎正在努力中,有些人依然是朋友,有些人始終讓大家很好奇到底幾瓣了(這個用法請洽自以為台語很溜的黃姓女子),但是目前確定的是撲倒舌吻始亂終棄還有大膽色誘這些都是空穴來風,過去沒有發生,但是以後不一定。

當天晚上在吉力家硬撐到十點,每個人深怕自己先走之後瞬間成為材料,在暗濤洶湧的擠眉弄眼中,我們平安度過了驚險的ㄧ晚,雖然很不情願,但是某黃姓女子已經放話,等她考完事她會來辦個人員組合絕對新鮮,話題絕對聳動空前的聚會,但老實說,我們身旁太多人擁有瞬間失憶的能力,話題應該就算爆到我們七老八十了還是驚彩聳動,另外,高三一,陳姵潔說真的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