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再度陷入無法關機也無法撰論的狀態,上一次這樣子我打電話跟某人哭么了兩個多小時,電話講到了快一點才死心開始動筆,可是這一次我一定要自立自強(屁啦)

現在回頭思考期末那段生出明清小論的日子,除了各種交完報告的妄念和哭吼,其他我根本想不出來我做了什麼,只記得手指不斷跳躍的茫然,口中不斷地喃喃自語,眼神發直地看著螢幕要不就是瞪著天花板......

怎麼辦怎麼辦,連卡都還沒卡開始卡,這次的進度慢到現在連瓶頸都還沒浮起來,只有水面下緩緩游過的龐然大物,怎麼辦怎麼辦!!!

最難過的是這次連妄念的題材都沒了,之前還可以一直作夢,現在根本就是清心寡欲的跟鬼一樣,不對,鬼有執念有所求,我根本平淡無腦的像顆石頭!!!快給我個謫仙,每天只要喝水就好!我要把他養在寢室,每天和他講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