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放在研究室吧,至於為什麼在此刻生死存亡之際,我會在這裡悠哉悠哉的打網誌,因為

我卡住了......

在章節的連結上,而且卡得無比淒慘。為什麼嘴砲那麼好打,邏輯那麼難推?

好不容易忘我的將問題意識與研究焦點爬梳出來,自得意滿的整理完最初章節的研究方法與困難的解決後,卻在最重要的兩節面臨兜不上的窘境,神鬼奇航三的背景音樂成功的讓我的心情保持正向的亢奮,雖然眼淚要掉不掉的,但是一切都在掌握中。

但是,我還是卡住了,明明心裡是波濤洶湧的,音樂是讓我想哭的,鉛筆盒又忘了帶回來,照理說體內那些蠢蠢欲動的聲音會不安份,她們慫恿我大哭ㄧ場,但是此刻的我可以驕傲的說,我不會哭,因為我沒有為了這些事流淚的時間。

在早上那近三個卻又如此快速的三小時中,我得到的便是ㄧ張實習結束的認證卡。

已經沒有資格再說自己剛學,
已經不需要恐懼那些隱藏的評斷,
已經沒有時間再去為了其實不那麼在意的事情哀傷,

任重而道遠,而我們已經穿好鞋,早該上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