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媽打寢電來時聊到了作文班的事,告訴她禮拜六發生的事,媽有點責怪我為什麼那天晚上都沒說,所以老話重提叫我辭職,但其實那時放掉第一個工作時,他說我的沒有抗壓性真的深深地成了一根扎在心裡的刺,每次回去時有意無意提到的物價也讓人備感無奈,沒有一個話題不會以經濟拮据作結,我知道大部分的心疼是不能否認的,但在這兵荒馬亂的時刻,我想我最需要的還是一個擁抱和一句加油就好。

我很堅持這份工作我會做下去,為了更心安理得地買書,也為了碩二的外宿,我想我需要一間房間可以讓我將所有的書籍隨意鋪排,需要一個可以讓我就地翻滾裝死的地板,需要讓我一個可以讓我肆無忌憚地扁嘴流淚嘶吼的居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