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岳璋學長的名言吧:系草是需要用愛心默默灌溉的,當場讓我和王仔在豐正噴淚大笑,我還一時控制不了埋到桌子下悶笑,後來經過我們兩個坦誠相對,証明了灌溉的意像有著無限遐思,雖然過程害羞爆梗又多,但是這個意像真是讓人捨不得啊...
另外學長所舉出的冬日朝陽更是生動無比,讓改了一天作文的我不禁想提起紅筆在空中畫個甲上,這個譬喻既俗濫又無比的溫馨,動人中帶點無奈,平易近人可是卻又不是人人適用,真是中肯耶!不虧是像爸爸的學長!

第二個爆點讓我掙扎很久,想一想,還是要msn的老梗好了,這個梗我和王仔用了好多天了,也不太方便大剌剌地呈述,只能說曖昧使得一切盡在不言中,然後,我有想過,要是事實真的發生了,我可能會沉澱一夜,然後馬上告訴你,王仔!!!

最後的豬哥亮點其實是我在自嗨,我打算禮拜三作一件很不禮貌的事,就是問文華學長會不會說宜蘭腔的台語,這次我一定要學會那首歌!!


然後,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我的網誌居然破千人了,真是太神奇了,我是不是可以來放個照片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