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打完想念以前簡餐店到處是,隨時可鑽進其中窩個一下午的心情後,並慶幸某家田埂間價位不斐的簡餐店終於將紙杯換成玻璃杯了,在林承穎的相簿裡就看到以前的照片...。

那時在品客裡,店裡幾支貓會突然竄過你的腳邊,他們或坐或躺分散在店的角落,有時候服務生在帶位的時候,還得勞請他們移動尊駕,他們總是會很驕傲又不太耐煩的瞪你一眼,然後慢慢離開。還記得空氣裡瀰漫著咖啡香,我在看完第N本漫畫後,終於決定起來讀書了,然後.....睡著了XD

48c8862e57c28.jpg

那個時候林承穎剛換那隻巨大的韓國手機,看到圖片後我整個傻眼,歹勞,別這樣吧,很矬ㄟ,可是也這樣就過了三年了。

早上起來一直不安於室(是字面上的意思),窗外陰天提醒我某些熟悉又陌生的情緒,突然很想穿著裙子背著書袋鑽進某間充滿咖啡香的店裡,或者有著令人心情愉悅的菜單,光是選擇要吃什麼時,從主菜到飲料的過程都是痛苦又美好的歷練,然後心裡暗暗握拳決定下次來要吃什麼(雖然我這個性好像每次最後都點了一樣的東西),在公館的丹堤裡看著羅斯福路上的車水馬龍寫完了新文藝的散文,在車站前的怡客討論著訓詁學的作業(也在大四最後半年裡讓我愛上怡客,當時還好焦慮為什麼南部沒有),轉個灣著日式豬肉捲是大三之後的新歡,阿卡的老闆總是很熱切的提醒我們該是出去走走的時候了,爾雅的新名字我老式忘記(廣生食品行?)咖啡香總是如影隨形在好多隱微茂盛的巷子前,那時不喝咖啡的我能想像自己在若干年後將變成早上沒喝咖啡便無法真正清醒的依賴者嗎?

昨天和東宸聊了一下,他很坦然的說自己很喜歡師大,我有點惆悵的說自己感情很複雜,現在回想時總是灰茫茫的又充滿雜訊,但卻在畫面調整個過程裡閃過若干絢爛鮮明的影像,於是夢裡我便和W又北上了一遭,卻焦慮的在凌晨五點驚醒。

或許,待會可以走去刀叉窩個兩三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