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11/18,我記下對紫荊落下的驚艷


今年紫荊盛開後,隨即迎來了第一波寒流,兩天的雨幾乎把花都打落了,可是今年被飄下的花瓣撞得滿懷愉悅卻也是去年沒有的,彷彿一場仙境洞天中艷遇,我是那劉晨阮肇,傻傻地看著豔色女子的巧笑倩兮"來何晚邪",不知今夕是何年。可是卻也瞬間角色對換,錯以為那花瓣亦因春色而滿腹悲思,我只能帶笑地看著他遠走,花瓣飄起的瞬間,天真的好藍,我忘記自己正騎著車不顧一切的回頭仰望,真的彷彿被天空所拈去,逐漸飄遠。

明年呢?明年的你我,又會在哪裡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