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狀況不太好,王仔直指我是心理影響生理的最好範例,我沒辦法否認,尤其每每情緒激動時的欲嘔衝動與少的可憐的入眠時間,性格的激烈在精神潔癖的暴發同時也對自己做出了種種難言的作為,清晨閱讀後的大哭或者是無神的讓人想好好的打一巴掌,我笑著對匿名友人甲說這根本就是失戀了吧?

但今天下午一個可愛的男孩的確瞬間拯救了我,當我悶悶的跟他談起春天的小葉欖仁有多麼像古典的中國繡畫時,他嘻嘻地說更喜歡冬天光禿禿的樹枝,我著實愣了一會,認真的追問之後,他笑著說光枯的樹幹宛若珊瑚礁一般,而他是游洇其中的魚,我被他扭動的身體逗笑了,想起瞇著眼睛看著樹梢間陽光留下的感動,彷彿置身大海之中,枝葉隨風搖曳,正是海草的擺動低語,於是靈光遍地,如何拾取?

我所見到的世界不需要取角也不需要設景,請你好好抬頭看,自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