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回家時,從家裡那台磁碟機不斷發出滴答聲的老電腦中抓出了范范的歌......

上大學後,似乎在某些時候就會緊緊地和她的歌產生某些連結,無論是最開始的因為、最初的夢想,但並不包括此刻的到不了。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我和後來每次一樣,都不能想像自己什麼時候會低哼這首歌,卻沒想到是這個時間。於是,總是聽著某些情歌便想起你,無來由地自己也感到荒謬。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
我什麼都不要 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 這一秒

或許一開始就沒有所謂的將來,或許一直以來那些若有似無的突兀感就不斷地提醒我,但我還是不願意去仔細思索那些歧出溢散的意義,真的走不到嗎?那樣曾經想像的美好?或者至始至終都是我一個人的獨角戲?

眼前開展出兩條路,親愛的你們為我指引了一條明亮的大道,看著你們的背影,我熱淚盈框,但請允許我,多待在這曖昧不明的小徑哩,再思索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