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我還可以肆意地望著你的眼角大聲喧鬧,一轉身,彷彿你仍在我身後,而顫抖的睫毛上猶沾著那晚衝過噴水池時的水珠,於是我問,我們笑聲究竟是到哪時才停止?

-------------------------------------------------------------------------------------------------

慘了,我原本也要比照上篇來個完全相反的純情曖昧版,但是一邊寫,自己都害羞了起來,我果然真的很純情,喔嗚。

今天晚上騎著腳踏車載著謝宜玲回來宿舍的時候,謝宜玲用一如往常興奮的聲音說噴水池耶,此時,我突然想起之前某次聊天時,似乎疑似撂下狠話,"下次我再看到我就一定衝進去"。

原本只是打算去踩踩水,沒想到一過去之後,就福至心靈的決定騎著腳踏車衝過去......

事後,雖然牛仔褲全濕,頭也被風吹得眩眩然,可是,真的很爽。

既然都這樣了,乾脆來附個版主的真相好了,我今晚真的頭暈了...








這是我老娘念茲在茲說我一輩子最好看就是這時候,天知道,我怎麼十年後變成個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