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橫貫鐵路吐哺出距離黏膩的唾液
濡沫我對你曾有的抗拒

是一聲令下的聖旨
是諄諄善誘的叮嚀
是我根性難除的自卑與自傲

你化為無數分身 於是我卑微如弄臣
蜷伏於每位王上
忠心是瀕臨絕種的毒蛇 猛然竄出

-----------------------------------------

那一天我坐著北上的高鐵,雄心壯志地做起自訂的作業,
由於位置的尷尬,只得偏過頭利用每個落筆的空暇,
稍稍偷看,活像個作錯事的孩子。

陽光照在建築物上,有種眼前一片為銅鑄模型的錯覺,
刺眼的陽光也可以照就如霧般的迷離,我不得不投降地瞇起眼睛,
橋下的水是藍色的,但那其實是天空的藍,
護欄閃逝,以時速三百公里的力道揮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